Gratitude

This post is in chinese fyi :D




不管在哪一个在宗教里,都教会我们:
   人,活着要学会感恩。
   有了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


而我,也一直坚信这个道理。没有一点点的质疑。
身边对我好,爱我的人,真的太多了。我今天,真的有所感触。
总想把这一份感动,都给写下来;好让以后自己生活上遇到了难题时,翻看会这一篇的时候,记起‘感恩’二字。

最应该感恩的是生育我,抚养我长大,教育我的爸爸,和妈妈。
谢谢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我的家庭,有那么一点点不完整,也比别人的复杂了许多。
但是,我拥有了别人所没有的东西,那就是我爸爸,和我妈妈,对我那满满的爱。
还真的可以说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长那么大了,在家里总是不需要洗衣,连袜子鞋子都是爸爸洗的 :P
包包肮脏了,鞋子肮脏了,东西坏了,总有我的超人爸爸帮我处理。

我还有一个很要好的阿姨。
也是我妈妈,1个哥哥,7个姐姐,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里面,我最亲的亲戚。
我还记得小时候的我,真的真的很顽皮,而且很顽强。
时常搞绝食不吃不喝威胁阿姨,搞到她要打给妈妈,也害我被关在屋外 T.T
可是,她也是最疼我的阿姨 :)
没有她,可能还真的没有我。因为忙碌于工作的爸妈,一定没有时间照顾我。
感恩 ♥

还有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群人,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想要忘记的。
谢谢!谢谢我的姐妹团!没有你们,我活的了麽?
她们的存在,总是隐隐约约的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力量。
让我知道,在我跌倒的时候,还会有她们垫着我,扶着我。
虽然我的姐妹不多,但她们都是在你不闪亮的时候依然照到的知心。
LOL 直接翻译英文quotes -.-
"True friends are those who stays even when you're not shining bright."
And I strongly believe, they're one important element that colours my dull life up.
I won't be mentioning anyone here, just like what I always said, I believe those who stays in my heart that place me inside their hearts too would get what I want to express.
I thank you for being by my side always, and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say.

不小心,就写回英文lolll, 我写华语口吃,很凌乱。太久没写了...... 囧
好啦!我好像没有谁不能活酱 :/

我真的很谢谢上天。
Thanks for this beautiful arrangement!
我真的非常的庆幸!我遇到了好多好多对我好好的长辈。
有好多长辈真的很关心我,很疼我。尤其是我的前老板娘 :D 我的unofficially k-妈
她一直一直都有微信我,问我近况。最重要的是,她是我一个我很信任的confidante.
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对她开门见山,因为她走了比我长的路,也比我有生活经验。
她总是不嫌弃的开导我,指导我,在我生命中的低潮里陪伴我。
LOL 上一句很有问题,我不管了,我真的很口吃,看得懂就好 哈哈哈哈
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老师们!有几个老师,我真的真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如果不是我小学6年级的班主任辛辛苦苦的栽培我 (什么华语loll),我想我不会有今天。
我的数学真的很烂,烂到又一次妈咪很生气打了我。
如果不是班主任,我可能比现在更粗心大意,以前数学考试也不能得到A :(
(因为我不可以讲没有粗心liao, 事实是,我还是很粗心,只是比以前细心了 哈哈 废话就一大堆)
还有钢琴老师 T.T
她那天打来问我要不要去槟城的时候好感动 T.T
你。还。记。得。我 T.T
她说她的车还有两个位,问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去 T.T
我当下,真的反应不过来。可惜的是我有课,放飞机啦 :(

















阅读更多,
请到 www.my.mind.dont.click.this.this.is.notworking.lol.lol.com.my 查询。
最后,谢谢你,一直都在阅读我的部落格。
晚安 。

哈哈哈 明明就懒惰,还硬要写 XD

ahhfen wr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