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注:華語廢話篇 :目



下雨天,依舊感恩。Grateful.
今晚又是個冷冷的夜,心裡卻是暖暖的。
一直以為不會有什麼人看我的日記,哈哈。部落格其實就像我的日記。
我想保留這樣,不商業化,也不刻意po些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只想老來看回自己的這個日記時可以開心的回憶,開心的笑。
笑自己,單純,無知,可愛,幼稚也好。

其實我還是喜歡用英語寫,只是上一次有個讀者告訴我看不懂英語。
所以這篇就暫且用華語寫了。也因為我恰好因為台灣遊記意外增加了幾個華語讀者 :D
(說到這個,我哈哈哈哈,多兩個月又要出門旅行了,台灣遊記和峇厘島遊記都沒更新 XD)
有空再寫厚~~~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在家裡待了一天。
卻異常充實。
聯絡了好幾個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What are the greatest feelings in a friendship?
Not a memory of a crazy trip but the "I need you" & "I miss you".
譯:
一段友情裡面最棒的是什麼?
不是一段瘋狂追夢的回憶,而是‘我想你了’,‘我需要你’。

我其實很懶惰。
我喜歡打扮,但我懶得打扮。
我喜歡逛街,但我懶惰出門。
我喜歡約會,但我不想起身。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怪無聊。
把Face Off season 7補齊了,看完了。
 
#我喜歡的幾個裝扮

把最新的The Vampire Diaries和The Originals補齊了,也看完了。
(媽的,我太期待新的一集,TVD難得的讓我覺得有看點了。Elijah from The Originals 還是一樣天殺的帥,天剎的迷人,哦我小鹿亂撞了。)




下載了幾部韓語卡通,想說卡通用的語法應該很簡單,至少50%聽得懂才對。
我錯了。錯得離譜。除了幾個耳熟能詳的單詞和問候語annyeong,我一律聽不懂 哈哈哈!
然後翻了翻日本動漫,本來好想把小叮噹和柯南都下載重追,因為是兒時回憶。
最後看看集數,700+,天啊,放棄了念頭。
話說柯南要大結局了的說,不然我到時就下載大結局看好了 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下載了一個少女漫畫類型的卡通;狼少女和她的黑王子。
媽的,結果我又哭又笑。結果我還是適合看少女漫畫嗎 XD
HASHTAGFOREVER18 XD



然後今天我有個衝動,我想把頭髮染黑
媽的,人是不是都犯賤。
以前頭髮還很烏黑的時候總是羨慕五顏六色的頭髮。
現在頭髮‘生鏽’了就很羨慕烏黑亮麗的頭髮。
(生鏽是指褐色的頭髮 哈哈哈 以前剛染的時候被朋友形容成生鏽的頭髮)

還有今天我閒來沒事,翻了翻舊友的照片
大家好像都變漂亮了。我怎麼還是那個我。

再來今天我又找了找適合獨自旅行的國家資料
積了積勇氣,看了看機票,結果訂不下去。
一來,沒有想去的國家的廉價機票。
二來,連勉強想去的國家也不被看好。
三來,我還是沒有錢,我多兩個月要出國了,不想浪費錢。
四來,說穿了是我沒有勇氣,沒有說走就走的力氣。

看著生日逼近,其實我害怕。其實我想逃。
今年,我真的好想逃,想一個人躲起來。
我在好幾個夜裡甚至幻想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慶祝21歲生日的樣子。
我覺得我會很開心,我覺得那樣會很充實,至少充實了自己。
但最後卻只落個不了了之。

我今天,發現自己其實太在乎。
太在乎不該在乎的一個人。
我太緊張,我太容易患得患失,我太容易失去自我。

今天,我再一次,下定決心,再一次告訴自己
care for what you should care of, leave what you're incapable of.
大概的意思是:在乎你該在乎的人,不要去理你理不了的人

今天媽媽下廚了,原來媽媽下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身邊有個朋友的媽媽是從來不下廚的,快熟麵是極限,他其實很羨慕會下廚的媽媽們。
我以前和男朋友提過,我以後可能不會下廚,因為我不會。
其實現在,還真的是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現在我想有機會就學習多一兩個菜餚。
我不想我的孩子以後沒有個溫暖的晚餐。

今天不要太多負面的東西。
今天我想把幸福感延續到我閉眼睡覺的前一刻。
今天我想好好的把自己顧好,這裡指的是我的脊椎。

我的脊椎其實一日比一日感覺更糟糕
今天我把藥量給增倍了,希望可以感覺好一點。
祈禱,希望我的推骨師早日康復,真想不到這個時候我竟然想他了。
其實我不排斥推骨,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怕疼。
其實因為每次那個時候爸媽都在身邊陪著我,想要小女孩一下而已。

下個星期就要去馬拉松了,10km,其實我怕。
我這個脊椎痛是從我最近一次跑步開始痛的,不知道哪裡做錯了。
我怕是因為我跑過頭了,或是姿勢錯了才影響了。
哎顧不得那麼多,來著的星期里可能多加練習就好了。
又或者我多點伸直我的脊椎就沒事了。*fingerscrossed*

好了,又到了上床睡覺其實是滑手機滑到睡著的時間了。
晚安啦~~


ahfen wr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