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taneous Escapes

4+3=7




開始前,Lemme 介紹 6個 bitches.
大肥,雀屎,boy,chicken,豬編號0728 (老闆)和豬編號1102 (小D).
我是豬編號1213 aka 女神  LOL HAHAHA


從左邊開始,老闆,雞,boy,雀屎,大肥,小D,我 (shy)
/// Please don't notify my 愛的發福 HAHAHA please don't XD

感情的深溫從今年9月初開始。
其實我很慶幸,
I'm given a bunch of lovely coursemates.
Just that I'm closer with this four new friends.
豬豬們是我中六的死黨,不巧的我們又一樣大學,一樣科系。不巧的。hmmm 哈哈
我以為中六是我最美好的時光,直到在吵架前......................

感恩,又讓我遇見這4個可以讓我做自己的豬朋狗友們。
一直堅信,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舒服的就好。
能讓我舒服相處的朋友真的不多。
那種就算不說話,也不尷尬的朋友,真的,不多。
那種可以讓我放肆放屁的朋友,也,這個其實蠻多 哈哈哈哈哈!
那種可以讓我在他們面前挖卡在牙套的牙垢的,也,好像很多 哈哈哈哈!
媽的,我是多不顧形象 T_____________T
但我喜歡看到別人對我跌破眼鏡的表情 XD
好吧,至少那種可以聽到我罵各國粗口的人,應該除了他們,很少吧。噗

9月初,我們相約一起去langkawi (浮羅交怡)。
我忘了是怎麼開始約的,就這樣去了。
那時剛從峇厘島回來不久,就又跳上船隻,去尋覓我的藍天沙灘海洋了。
重點是,我們是在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去的,哈哈哈。
別人在上課,我們在度假。別人剛開始上課,我們剛開始度假。
我以為3年前的Langkawi旅遊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Still irreplaceable, but this is another distinct one, another irreplaceable one.

上次很舒服,這次感覺一樣舒服。
我希望我們單純快樂的樣子。

天公不作美,(哇 我華語好像變好了 哈哈哈哈)
我們去的三天兩夜游,三天都在下雨。
but we still make the maximum fun outta it.
下雨又怎樣,熱情依舊不減 ♥

剛過的11月尾,是我們家雀屎的生日。
她和我一樣,是個不喜歡慶祝會的人。
I can simply throw a party of my birthday, but I couldn't stand the birthday song singing. T.T
We've overdeveloped tear glands. 我,既期待,既害怕。所以不要唱生日歌哦,不要蛋糕,一頓晚餐,還有一份貴重的禮物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禮物啦 噗 3年不變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
Anyhow 那天她的生日,spontaneously,我們又有了小小的escape, escape to the outskirt of town.
去了泰國邊界,去看一個我覺得1馬幣門票還是很不值得看的洞洞,去了吃著名的大包。
在泰國邊界買了很多零食,很開心 ♥♥♥♥
 
得到了我生日第二份禮物,Purplish ♥

OS: Bonnet BB,我還是最愛你的喲 ♥

去看洞洞唯一值得的是那笑聲,the endless laughters.


我以為那是唯一一個escape,途中Ella & Hebe 哈哈 (我們三女是新的天團 S.E.H LOL)
一直提起,很想去langkawi escape
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的,認真的成分應該不高,就很隨機那種。
我很想去,雀屎生日前一個星期,我tweeted我很想念藍天海洋。
早一些日子比較鬱悶,比較不開心,有點壓力。
噗,其實就是生日憂鬱症 LOL

甚至找了好幾間民宿 想說一個人去走走看看
但是沒有下文,我喜歡那間沒有回復我 ><

我就問老闆,“老闆啊,如果我去你會罵我嗎”
哈哈哈 因為他整天罵我亂花錢 SHHH 他是為我好,我知道的哦 ♥♥♥
結果他說 “你要去就去咯” 嚇到我,一句也沒有念我 *shocked* SHHH 他是為我好,我知道的 ♥♥♥ 哈哈哈哈哈 LOL

就這樣,去啦~~~~~~~~~~~~~~~~~~~~~~~~~
過後我們跟老闆說第二天載我們去Ferry terminal時他嚇到 哈哈哈 他以為我們是開玩笑的 噗
該說的臉書上大致說過了。
Finally leaving this not-so-beautiful-but-I-think-it's-beautiful island. The trip is so spontaneous, lovely, overwhelming and heart-warming. From the hesistating after seeing so many people at the terminal worry if it's packed cause its holiday season to the annoying feeling wandering at the same rental site due to the unreasonably shocking price of the car rental to the running in the rain like nobody cares as if it can wash away all the unhappy to the "history" splitting session by the beach in the night with alcohol and castle building ended up with poops building and keep failing Olaf the snowman building and lastly to the movie watching session, all are precious memories of mine. Not really a Langkawi type of touring and sight seeing holiday trip, but a spontaneous happiness seeking trip. The brunches, the dinner, and the alcohols, the annoying car rental uncles, the friendly waiters and waitresses, the hungover yet insisted they wasn't drunk strangers, and you, and I, are all unforgettable. Haven't my birthday yet, but I want to pre-wish if this can stay as long as it could be. Old schoolly, friendship forever. 下次心情不好 壓力時 壓抑時 抑鬱時 又想逃跑時 不要忘了帶上我 
哈哈哈哈 我是有多懶啊啊啊 哈哈哈哈
我把重點劃清了,自己讀啊,不翻譯了 哈哈哈
然後 我就去 google translate了一下,媽的 哈哈哈哈 根本不會懂 XD
最后离开这个不那么漂亮,但是-I-思it's-美丽的岛屿。这次旅行是如此的自然,可爱,喧宾夺主,心脏变暖。看见这么多人在码头担心,如果它的包装事业的节日烦人的感觉徘徊在同一租赁网站由于租车到运行在雨中的不合理惊爆价一样无人问津,就好像后hesistating它可以洗去所有的不高兴的海滩在夜间用酒精和城堡建筑的“历史”分裂活动结束了poops建设,不断失败奥拉夫雪人的建设,最后到电影观看会话,都是珍贵的回忆我的。不是一个真正的兰卡威型旅游和观光度假之旅,但求之旅自发的快乐。在早午餐,晚餐,和醇,恼人的汽车租赁叔叔,友好的服务员中,很难受但坚称他们是不是喝醉了陌生人,你和我,都是令人难忘的。没有我的生日,但我想预先想,如果这可以留,只要它可以。老schoolly,永远的友谊。下次心情不好压力时压抑时抑郁时又想逃跑时不要忘了带上我
哈哈不明白就算了哦哦哦 總的來說 就是我們三個女人過得很快活。
然後我很期待下一個旅行 ♥

以前看過一個saying,其實我應該提過無數次,這個新的部落格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那時我以前不知道看什麼文章看到的。
上帝是公平的,是殘忍的,不要過得太快樂,他會奪走你的快樂。
恩,知道,不切實際,恩,要糾正思想,懂的。
安全感,就是沒有。交際,不是強項。

印象中,開心的事情總是到了一個頂端就像隕星一樣墜落了。
這一次,我只想好好的活在當下。
這一個moment,我想好好珍惜,至少以後不要有遺憾。

我是個不會相處的人,是個容易依賴的人。
我不容易相信一個人,卻只要相信了,就是一輩子了。
我知道 對待是不對等的。
你就算很愛一個人,他可以不愛你,可以很愛你,可以更愛你。
這6個人,是我很珍惜的6個人。
是我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的6個人。

有時候可能會因為太舒服了,會有點超過。我先說對不起哦 ♥
你們做的一切,看到的,感恩。
希望3年裡,3年後,我們還是那麼要好。

Forgive me if i've overdone something,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Till then.


ahhfen wr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