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 念

最大的敵人是我的回憶。




半夜po文其實只能是想太多了···
半夜po文po的不是鬼故事,卻是我的小故事。

想念

想念的東西很多
想念的事情很多
想念的人更多

最近聊了很多
暮然回首 其實只能怪自己 處事處世皆不成熟
患得患失 最後只有自己難過傷心
其實再想回去從前 真的好想回去從前

別人總愛說 我好想回去從前 當那個單純的自己
但 那時的我 單純嗎
比起現在 真的會比較好嗎
回去了的話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回去了的話 會做出截然不同的選擇嗎
回去了的話 一切還能重來嗎

我不知道 或者是該說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承認其實我覺得不會
我覺得事情並不會變好
我覺得就算回去了并不會真的改變得了什麼

沒有過去的我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畢竟人一直都在從過去中學習

“後悔嗎?”

我不知道 該不該後悔
事情發生了 後悔也遲了
想道歉的人很多 想改變的事很多
22歲的老年人其實只想和青春道歉

對不起 過去的22年來並沒有活出自己
對不起 過去的22年來並沒有好好珍惜
對不起 過去的22年來並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是個 非常 非常 非常 極度被動的人
我不懂得好好經營一段感情 管他友情也好 愛情也好 親情也罷
我就是沒有辦法游刃有餘
學習再學習 我還在學習

其實想寫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明天有個小考 不小的小考
眼皮也很沉重 我想睡了 腦袋還是空空的
剩下少於5小時的睡眠 還有多餘用時5小時的背書
我只不過是想抒發一下壓抑了很久的小情緒


想你了。


走起。


ahhfen (今天不放愛心符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