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行

I kind of find this picture scaryyyyy yet decided to put. Grab your blanket.



好嘞 終於肯更新我這個奄奄一息的部落格
沒有想放棄寫部落格的念頭 只是總是寫不完
所以上傳不上來
其實也不是懶 只是現在這21世紀
人們已經難以單純并專一的把一件事做完 並做好
外來的擾亂因素真的太多
寫著寫著 叮咚 您有一條新訊息 現在查看?
該怪自己 專注力不夠
但也不能怪自己 因為電話總是叮咚一下的就把靈感咚走

今天 為了確保我能夠不被打擾 不分心 并走心的把這篇打完
我其實還特地開了microsoft word 寫的 手機神馬的 充電去
確保靜音后 把它放得離我遠遠的就好

我是一個放不下過去的人
這句話講了好多次
有人說有些東西說著說著就不靈了
其實我是相信的 所以我想要一直說 想要把那個自己給說走

靜下來時就會開始緬懷過去
媽的 說得很像老人家一樣
也不老啊 我今年其實才18 (噗 踹飛

話說 這是個心情篇 (咦 我忘了前面標註一下)
灰灰暗暗的 你不要迷路才好

回到我18歲的話題 XD 確定是回到這個話題嗎 哈哈哈)
回到剛才講的
我其實特容易感傷 因為我很敏感
偏偏還一直沒有辦法好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

有時候會想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的那個我 我還會和過去的那個我一樣懵懂無知嗎
我會不會把我和 n個你的關係弄得好一點
我們現在會不會還聯絡
明明科技變得更發達了 卻早已失去聯繫的理由

          可惜過去和現在不平行 所以我們回不到過去
          可能我和你註定不平行 所以才會是現在這個模樣

外加最近我的家人去世了 家人 我的貓咪是我的家人
短暫陪伴我兩年 給我很多快樂回憶的家人
雖然寫著寫著就會哭 但是哭是因為為你開心
然後其實過後應該會補寫我和他的故事
所以我先把眼淚止住 留下一回 哈哈

提起寶貝兒是想說 我除了活在過去 還一直在悔恨
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
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來

時間和悔恨也不平行 他們一直在錯過

說幾句已經看膩了的話
          多抽時間陪陪身邊的人
          多點心思關心身邊的人
          時間不等人 人也等不了時間

其實今天寫這個的重點是要把不平行的人際關係給帶出來
然後寫著寫著好像要ending了那樣 所以乾脆插個花

我其實很冷漠 很怕生
但喜歡幫助別人
其實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和別人相處著
然後其實我也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的方式
我也知道我不能貪心的希望每個人能接受我的方式
因為我也沒辦法接受一部分人的相處方式

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改變不被接受的缺點
也努力接受別人的不完美

          人和人雖然是對等的 但人際關係卻永遠在兩條不平行的線上

不要常惦記別人對你的壞
永遠只記得別人對你的好
多記住恩人 少記住仇人
--- 黃子佼 (類似這樣的吧 最近聽到藝人朗讀記下的)

每次都提醒自己 要努力不埋怨
因為埋怨其實是一種說壞話的表現

傷心的時候多說點
開心的時候多說點
我不小心搞砸了 而不是 因為他所以我搞砸了
                因為他的幫忙所以我能夠把事情給解決 而不是 事情解決了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謝謝身邊一直沒有離開的你 我會一直努力
因為只有在不平行的人際關係上面 才會出現那個交叉的平衡點


廢話寫完了 努力啃書去


ahf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