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你成長成了你想要成為的人嗎?



偶又來了~
短短幾天內發了兩篇文 我也是拼了啊 哈哈哈
前幾天沒事把私密部落格給看了看
發現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不只是外觀上的改變 而是由里而外 里里外外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以前的我吶 真的是個特別悲觀的人 自覺活得特別特別累 哈哈哈
雖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總感覺我家的經特別特別的難唸
再加上那時遇上了第一個改變了我一生的人
那時生活陷入了低潮 過得特別的艱辛
真心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們

也謝謝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的第二個改變了我一生的人
一個使我成長成更好的人 讓我活得更精彩的人

真心覺得我這一生特別的幸運
就不說那些不開心的事
但是其實也是因為有了不開心的事 才會有了如今的幸運
沒有那些事 我這一生應該平淡無奇
遇到開心事也會顯得沒那麼開心了

一物,總有兩面。
因為有著這些負面的事情成的對比,才能讓正面的事更為突兀。
不曾失去,又怎懂得珍惜。只有哭過了,才會笑得更開壞了。

真的特別特別幸運呢
才會在這過來的一路上遇到了不可缺一的貴人們
造就了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




近期呢 把以前写过的不切实际的resolution revolution都给删了
今年24了 還有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對未來依舊有著憧憬
我想把想法寫下 希望5年內 可以成長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1)我想要快樂一點 里里外外的 不只是這樣 我想把正能量給帶給身邊的人

其實不難發現 在我面子書 朋友圈 各個社交網站上
我都鮮少發布傷心的 悲觀的事情
可能偶爾偶爾我才會情不自禁的發布了負面的文
但是可免則免 因為其實發布了不單是會影響了自己
也會影響了別人

我也特別反感把自己私事給公告天下的人
開心事還可以說和大家分享快樂
但傷心事真的沒必要啊 社交網上尋來的慰籍其實都不真實
他們是在上面安慰了你 但把這真正當一回事的人 又有幾個呢

我不懂其他人是怎麼樣的 我是個看到開心的事情就會自己笑起來的人
信息也好 狀態也好 文章也好 影片也好
有時候早上起來 還沒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面子書 刷一刷
看著那些好笑的影片 正面的文後感覺接下來一整天都會是棒棒的

這五年裡 我想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不只是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 也希望成為個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的人


2)我想要更努力的呼籲大家珍愛大自然

其實我是個怪人呢 我對人特別冷漠
有時候看看文章 那個誰誰誰需要捐血 需要捐錢
我比較無動於衷 因為畢竟這些呢 幫助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但是動物雖然也有著一張嘴 但是沒辦法和其他動物 其他生物溝通
他們可能也需要大家的幫忙 但是卻沒辦法說出口
這世界上幫助動物和幫助人類的人們還是存在著一個比較大的對比

人欺負人了 被欺負的人可以選擇站出來還是不站出來
但是動物被欺負了卻沒有辦法站出來
只能默默的承受
嗯 也是有站出來的動物 他們可能忍無可忍了 反擊了
無法控制的殺害了一個人 然後就被槍斃了
誰的錯? 嗯都是動物的錯

這世上會主動攻擊人類的動物真的真的佔少數
尤其是小動物 瘋狗症什麼的 真的是很小的百分比
如果不是因為人類對它們做了什麼 它們鮮少會有這樣的反擊

因為經濟上的問題 我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只能努力些發布一些呼籲大家對大自然 對動物關心些的文
希望可以籍由我微弱的力量一點點的改變這個大大的世界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一個人類與大自然平等的世界


3)我想要把想做的事給完成 - Bucket list

我有個特別特別長的bucket list
哈哈哈哈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懶 把這些事情給勾勾勾劃劃劃
只能安慰自己說因為現在經濟不許可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
哈哈哈哈~~~ 好吧我會努力的


簡的來說 希望五年後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一個自己也會愛得無法自拔的一個人 噗 哈哈哈哈
好了 閃了~

語畢 嗶嗶嗶~
下回見


ahhf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