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

花开 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之短暂



其實猶豫著該不該發的這篇文
畢竟感情一事 實在是說也說不清 理也理不清的一件事
也不是因為映射著誰誰誰而寫的一篇文
只是看了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而產生的感慨

可能我是個特例吧 兩段感情裡都是好聚好散的
所以一直也希望 也覺得大家可以好聚好散

好聚好散在這裡的意思 不是說讓你笑著say goodbye
而是就算哭著say goodbye 也要努力在日後笑看這段過往
沒有一段感情是不刻骨銘心的
但是卻沒有放不開的手
更沒有離不開的人

這一剎那 可能你覺得你快受不了了
沒有了他 你活不了了
沒有了她 你變得不是自己了

但其實感情真是一個特別奇妙的東西 可能那一下子 它摧毀了你一個世界
但是只要你熬過來那一下子 其實你會發現 它使你成長了

我除了這好聚好散的兩段感情外 還有幾個我覺得可以不計算的puppy love 哈哈哈
其中一個是個很妙的puppy love 傷我最深 在那一下子真的毀了我的一段很特別的感情
但是卻因為它帶給我的傷害 才使我變成了我今天的這個樣子
才使我更加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遇見一個人 可能不需要多大的運氣
遇見一個你喜歡的人 或許也是挺容易的
遇見一個喜歡你的人 感覺也不需要多少的運氣

但是
遇見一個你喜歡著 也喜歡著你的那麼一個人
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運氣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且行且珍惜
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珍惜 分開了以後也好聚好散

在我繼續寫廢話前,先給大家插播一首最近聽的一首歌
因為特別有意義 想獻給身邊剛剛失去了另一半的大家

《逆流成河》——金南拎

失去了你也是種獲得
一個人孤單未嘗不可

離開你也是一種快樂
沒人說一定非愛不可


寫這種文哪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看
可能會感覺我有點作 哈哈哈哈 自以為懂得多啊什麼的
但我就只是真摯的想要把心情給記錄記錄
也不是為了別人而寫 只是希望在給自己警惕的同時
也可以向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想法

畢竟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很的世界裡 充斥了太多負面的東西
翻開的報紙 報導的不是今天誰幹了什麼好事
而是今天誰被誰殺害了 誰被誰虐待了 誰看不開自殺了 等等的
再看看各個大大小小的社交軟體 這本應用來傳播快樂 縮短人和人之間距離的平台
卻變成了把人們拉得遠遠的根源

其實我的圈子裡還好 可能我把常分享負面情緒的朋友給屏蔽了
所以看著的都是些開心的 純分享的文
但有幾次滑著別人的面子書 看到的真的挺多的負面文

而這大多數的負面文裡
10%是因為被敲詐被騙了
10%是因為今天倒霉極了發生了很多不愉快
10%是因為和身邊的不熟的熟的人吵架了
10%是因為無聊純粹想吸引注意力

然而 60%卻是因為這感情事


其实花开花落 却是平凡事
在花开的时候好好的欣赏它的美 也在花落时好好的让它归于尘埃
不需要刻意践踏每一份得来不易的美好
也不需要特意抹黑每一段的感情的逝去

花 总会再开的
花会不会落就看你怎么培养着了

谁知道下一次不会有更美好的花开呢?

希望每一个还在花落后纠结的朋友都可以好好的
也祝福每一个还没等到花开的朋友找到彼此的幸福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
Time will give you a solution.


ahfen wr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