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 Happivilles


找回最初的自己。



Halo 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的了 也不是没有要写的东西
不过今年真的开始忙了 毕竟开始工作了嘛

特别是 我算是比较缺钱的那一个 哈哈
我除了早八晚五的工作以外还有其他的小part time
所以每次人家问我 你在做什么哦 我都很难回答
所以决定了 以后我就发这个链接给每一个问我在干嘛的人 哈哈哈哈
(傻哦?诚意呢?)



进入正题前 让我好好的介绍我自己吧
也让我好好的更新最近的近况吧

其实很多东西都好不一样了
和我比较亲近的人 应该都会非常强烈的感受到我这一年里的转换
单身了一年多 没有不一样 是假的吧
说不想谈恋爱吗 都是假的吧 哈哈哈
每每看到身边甜蜜的情侣 还是无比羡慕的
也不是没有出现过非常非常不错 非常非常值得考虑的
可是偏偏我还没有遇到我那个必须有着几十个基本条件的Mr Right
(很多人可能会说 不要那么挑 你会单身一辈子 --- 允许我在文末解释)

很大的并不想踏入下一段感情的原因
应该是因为不舍得吧
并不是不舍得上一段感情哦
上一段感情很好 有很多值得留恋的回忆
可是终究还是需要放手 终究还是要给彼此再次幸福的机会
真心的祝福你 也希望我们可以这样很自然的当自然的朋友 :)

不舍得的是现在的生活吧
感觉自己还没有ready 很享受着现在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的日子
在还没有准备好调整好心态前 不想轻易的牵手
这一次 想做到 不失去任何connection的方式下好好经营一段感情
这一段 也应该是一辈子了 必须谨慎 再谨慎 
不过 我还是keep an open heart 期待着 等待着 那一个对的人

看回去过去的点点滴滴 真心觉得自己太幼稚了
真委屈了我每一个身边的人
虽说现在也还有一些小脾气 小倔强一直在磨着身边的人的耐性
不过我会越来越好的 谢谢还留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你 Saranghae

交代完感情状态 那是时候好好说一下 前面说的“在干嘛了吧” 哈哈哈

我还是做着那个95%的人在做的早八晚五的工作
拿着固定入账的薪水 过着平凡的日子
偶尔有点小ne 因为公司走了三个人 (小ne - 小negative act cute一下)
现在我快被overload 这个来着的六月里 我有4个project在手
6月应该是生人勿进的状态 没事不要找我 哈哈哈哈

但除了早八晚五的工作 每周里的一个晚上 我都有教补习
这补习其实并不累 还蛮轻松的
如果。如果没有早八晚五的工作带来的压力的话
有时候工作量大了 稍微有点迟下班
再去赶场的话 那一天我应该不止生人勿进 心里还大风大雨 暴风雨将近


除了这一个小part time以外 我还拿了一个小franchise
由于现在正处于产品试用期 也不方便透露太多
不过会持续更新 想知道是什么franchise的可以私下滴滴
三个月后有时间的话会在这里大更新~

好了 工作感情都交代毕毕
是时候说说我近期的情感状况了
eieiei 情感不是交代了吗
没有哦 刚才那个是感情 现在是情感 情感是比较personal的好吗 哈哈哈

这几天有stumbled upon我的fb的应该都会看到我po了一张照片
里面有着两个美丽的女人 哈哈哈哈 对 就是我 and 我的老师 哈哈哈哈
并注2018年3月16号 到底是什么日子叻叻叻 是不是很好奇
不好奇也不需要告诉我 反正我就是要讲就是了

3月16号这一天 我参加了Happivilles举办的Oneness Awakening Course 合一觉醒课程
一个改变了我一生的课程 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去一次的课程
课程很好 可是我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的分享给身边的人
想藉由我的部落格 把这个能量满满的课程推到你心里去

这绝对不是sponsored post 
是我亲身体验 真心觉得可以帮助现代人的一个课程
这课程无关宗教 并非激励营 而是教你去察觉内在自己感受的简单轻松的课程

先来个简单的survey吧
你不需要写下来 不需要作任何动作
只需要把双手贴着你的心 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1) 你 快乐吗?真的快乐吗 一个人的时候 半夜三更的时候 你还快乐吗?

2) 你 压力吗?工作 金钱 感情 事业 等是不是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

3) 有没有发现这几年来一直有着很多破坏性的循环?
举例吧 我是个特别容易交朋友的人
可是我发现 每到一个时候 我就会开始失去朋友
必定 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让我们开始决裂

我甚至听到别人的破坏性循环是 自己女朋友一直被抢走
这些都是一些破坏性的循环
你可以去察觉一些 在自己身上 有多少个这种破坏性的循环

如果三条全中 你可以考虑去上这一个课程

以下 我来分享我的转化吧
在这之前 可能必须沉重的交代一下我的背景
不过由于家事不外扬 social media上也有很多我的亲戚们
我就简单带过好了 想知道详情的我也不排斥告诉你
可以私聊我 联系方式可点击sidebar 那里有我的微信号
请备注miss-fen.com哦为了过滤请求

简单来说就是 我的家一直以来都有点乱
中二那一年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life changer
那时有着严重的抑郁症 甚至开始自残 (至今这些疤痕还在) 想要自杀
这个应该在之前的文章就有简单的带过 我这里就不重复了

那时开始 我发现我生命里没有什么值得我留下来的理由
原因一 并不想回家 因为家里很乱
原因二 一直持续不断认识新朋友 失去朋友 认识新朋友 失去朋友 没有了想去上课的理由
原因三 失去了一个耗尽我所有力气去爱的第一个"人"

真的 我这二十几年来 过得好累哦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处在被遗忘 被抛弃 被背叛 被杯葛的命运里
(鼻头一酸............)
没关系 都过去了 这些过去成就了我今天 (拍拍自己)

这一切在我遇到我的上一任男朋友后开始逐渐好转
他为我生命带来了一大道曙光 真心谢谢你 :)

可是在去年年初发生了一些事情后 我彻底了失去他
因为我的原因 而失去了号称100分男友的他
坦白说 在事后 去年年尾这样吧
看起来完好的心 开始崩裂了
开始在我公司里发生事情后 悄悄的裂开了一个缝
我疯狂地想逃 疯狂的想离开这里
^ 以上这所有的事 其实我不曾对任何人说过
习惯坚强是我给自己贴上的标签
不允许自己在人前软弱是我给自己带上的保护壳

可是其实很多时候 我很容易就大崩溃了
加班后一个人走在那个漫长的路上 往往忍不住眼泪
一个人面对乱糟糟没人收拾的家时 往往忍不住眼泪
一个人开着车来回奔波只图赚钱时 往往忍不住眼泪
非常爱哭 却非常爱逞强
这一切 从来 不能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自己不允许自己的虚 被别人看到

直到在同事偶然中跟我说起这个课程时 那一个裂痕崩坏了
我发现我再也gin不下去了
这 会不会就是我想寻找的答案
会不会可以医我这1/4辈子的心病

我去了
我不后悔

我开始相信美好
我开始看见美好
我开始
见证美好

怎么说呢
其实现代人的通病就是 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负面事情上
且 现代人都不懂得如何好好经营自己的情感
更何况自己的感情 工作 家庭 事业

在那里的那三天 我感受到了好久不曾有过的平静
我开始找到我内心里住着的受了好多委屈不被我爱的小孩
我开始学会面对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
并学习着与他们共存 望有一天可以接纳并爱上自己所有的不足

我找到了我的答案 这个不太方便elaborate 可以私下问我

我找到了我的信仰 与宗教无关的 只属于我自己的信仰
我是个无宗教的人 家里的人太过迷信 所以我一直特别排斥宗教事务
一个无宗教的人其实甚是危险 毕竟毫无信仰 漫无目的
至少有宗教的人有他们的神给他们当精神寄托 他们无助时还可以期盼救赎
然而我一直以来 相信着只有自己才可以救得了自己 活得特别累

感谢OAC给我带来了信仰
一个让我累了的时候可以以来的信仰
一个让我可以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的信仰

感谢OAC给我注入新的生命力
让我相信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只要你选择去看见 选择去相信

内在世界反应外在世界 外在世界反映内在世界

如果你的内心不是平静的 甚至是压力的 不快乐的
你所经历的所有事情将是充满破坏力的 充满负能的

希望你经济上 时间上许可的话 给自己一个机会
去重生一次吧 去认识最内心的自己 去重新爱上自己吧

若有想要问的 可以私聊 :)
因为公众文不方便有太多细节 私底下可以告诉你
再次强调 非sponsored post
并没有藉由这个文章赚钱
单纯的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

至于为什么我要大胆的设下十几个大条件给我的mr right
是因为我相信了 且 believe is the new belief
凡人心所能想象并且相信的 终将能够实现


我相信了 你愿意相信吗
————更多最新课程和活动可到脸书查找 Happivilles 


共勉之
望你找到内心的平静




ahfen wro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